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不过年”日巡查4遍 拆除租户违规房(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2:19

  本报讯(记者 夏琼 通讯员 田玲 孙明华)春节长假刚过,武昌区临江大道669号附近外来租户余某,又动起“种房”心思,但再次被城管执法队员发现并迅速拆除。

  余某夫妻俩在临江大道669号附近,租一间门面经营副食,见门面旁有一块面积不小的空地,遂打起“种房”主意。节前,余某买回材料堆放一居民院内,准备随时开工。无奈武昌区城管局徐家棚中队队员每日巡查,一直没找到机会。大年初一,余某以为有空子可钻,立马开工,结果被巡查执法队员发现并火速拆除。

  春节长假一过,余某盘算:上班后,队员相互拜年走动也许会放松巡控,便再次“下手”。昨日上午,执法队员巡查发现,当即调来人员设备予以拆除。

  为了防止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抢建风,武昌区组织街道、社区、城管执法队员,以每天不少于4次的密度进行巡查,控违力度丝毫未放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