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女生批希拉里“打太极” 提问未得正面回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3日06:42

  沙特女生批希拉里“打太极”

  向希拉里提问未得正面回答,向媒体表达不满

  一名沙特阿拉伯女中学生向来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提问关于以色列核武器的问题,希拉里避而不答,事后遭到这名学生“炮轰”。

  玛丽亚姆·阿拉维21日在《阿拉伯新闻报》上发表一封信件,指责希拉里绕过问题不答,“我没有得到一个正面的回答”。

  希拉里16日在沙特阿拉伯西部城市吉达一所大学发表演讲,接受现场学生提问。阿拉维就美国政府对伊朗核计划和以色列核武器不同立场提问。

  她问:“既然美国强烈反对伊朗核计划,那为什么不要求以色列放弃核武器?”希拉里在随后的回答中解释美国为何反对伊朗核计划,但没提及以色列。

  阿拉维在信中批评美国政策“虚伪”,在同一件事上对待不同国家立场迥异。

  阿拉维说:“美国政府正试图与伊斯兰世界修补、加强关系。如果不回答中东民众最关心的问题,这一目标不会实现。希拉里应该认识到这一点。”(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