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预谋袭击纽约地铁男子认罪 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06:54
  新华网纽约2月22日电(记者王建刚)据纽约媒体22日报道,一名被指控去年阴谋袭击纽约地铁的男子当日在当地一家法庭认罪。他的罪名是违法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据纽约电视1台报道,判决当天,被控于去年夏季企图在纽约地铁中引爆土制炸弹的纳吉布拉·扎齐还接受了关于他在别国制造谋杀阴谋并为恐怖组织提供物资支援的指控。

  现年25岁的扎齐可能面临终身监禁,并永远不能假释的判决。

  扎齐是阿富汗公民,同时也是美国合法的长久居民,被捕前是科罗拉多州丹佛机场摆渡车司机。他于去年9月从丹佛市的家中驾车出发前往纽约,并计划在纽约地铁中制造恐怖袭击。另外,一段录像资料也显示,扎齐曾在科罗拉多一家化妆品商店中购置可以合成炸弹的相关物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