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国股市观望气氛浓 三大指数窄幅收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7:07
  中新网2月23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股市22日收低,三大指数窄幅下挫,银行股及医保股逆势向上。

  道琼斯指数全日上下点数波幅只有65点,收市报10383点,下跌18点,跌幅近0.2%。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市报1108点,下跌1点。

  纳斯达克指数收市报2242点,微跌1点,跌幅约0.1%。

  美国白宫周一公布奥巴马的医疗保险系统改革计划,称计划将向3100万无医保的美国人提供保障。医疗保险股受此利好提振,摩根士丹利医保股指数大涨1.7%。

  投资者正观望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稍后出席国会听证会发表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周三和周四,伯南克将分别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就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和经济作证。

  银行股中,摩根大通涨2.1%,美国银行涨2.1%,标准普尔金融股指数升1.1%.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