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驾者夜撞护栏当场身亡 家属告请客者索赔17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3日02:08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顾先生参加朋友张某的生日聚会后,醉酒驾车出事故身亡。他的家属认为,请客者张某放任顾先生酒驾,存在过错,因此起诉向其索赔17万余元。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已受理此案。

  顾先生的家属诉称,去年12月4日下午5时30分许,顾先生应邀参加张某的生日聚会。席间,朋友们饮酒祝贺,喝至晚上10时许又到歌厅继续庆祝,再次大量饮酒。离开歌厅后,张某和朋友们纷纷回家,顾先生独自醉酒驾车回家,行至顺义区东大桥环岛北侧时,与公路中心护栏相撞翻入公路东侧的沟内,不幸身亡。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顾先生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6.4mg/100ml,其行驶速度高于126.0公里/小时,顾先生负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顾先生的亲属认为,张某作为组织者,在明知顾先生醉酒的情况下还让其驾车回家,置顾先生的安全于不顾,与顾的死亡有因果关系,应承担赔偿责任。故起诉要求张某给付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损害抚恤金的30%,共计17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