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荣昌发生4.2级地震 广顺烟囱倒塌暂无人员伤亡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2月23日07:31

  荣昌发生4.2级地震 广顺镇烟囱倒塌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荣昌县人民医院未接到与地震有关的120电话呼救

  华龙网2月23日0:25分讯(数字记者 黄海)22日21时32分,重庆市荣昌县与四川省隆昌县交界处发生M4.2级地震。记者刚刚从荣昌县人民医院获悉,目前尚未接到与地震相关的120电话呼救。

  荣昌尚未发现因地震引发的煤矿安全事故

  华龙网2月23日0:10分讯(数字记者 黄海)22日21时32分,重庆市荣昌县与四川省隆昌县交界处发生M4.2级地震。记者刚刚从重庆煤监局获悉,目前尚未接到有因地震引发的煤矿事故报告。

  重庆荣昌地震震中出现烟囱猪圈倒塌现象

  华龙网2月23日0:06分讯 (数字记者陈丹)2月22日21时32分,重庆市荣昌县与四川省隆昌县交界处M4.2级地震发生后,重庆市地震局立即组织了地震趋势紧急会商,决定利用2009年8月8日荣昌M4.0级地震后架设的三套流动地震监测仪继续进行震情加密监测。

  据市地震局派出的现场工作队反馈的最新现场情况,荣昌县广顺街道、昌元街道、昌州街道、荣隆镇、双河街道、清江镇等地震感强烈,出现了民房掉瓦、烟囱和猪圈倒塌现象;广顺街道蒙梓桥社区有一处天然气管道破裂,目前已经修复;安富街道出现约半小时的停电和短时间通讯不畅情况;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荣昌消防称未接到救援警情

  华龙网2月22日23:21分讯 (数字记者陈丹)21时32分,重庆市荣昌县与四川省隆昌县交界处(北纬29.4度,东经105.5度)发生M4.2级地震,震中位于荣昌县广顺镇附近,震源深度10公里,属于浅源性地震。

  荣昌县消防大队表示,到目前为止,消防部门尚未接到有火灾或人员被掩埋的报警。地震发生后,消防部门立即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当地表示,已派人前往各村进行调查,暂时没有出现需要救援的情况。

  广顺居民:地震发生时如同锅炉爆炸

  华龙网2月22日23:02分讯(数字记者 陈丹)21时32分,重庆荣昌县与四川省隆昌县交界处(北纬29.4度,东经105.5度)发生M4.2级地震,震中位于荣昌县广顺镇附近,震源深度10公里,属于浅源性地震。

  家住广顺的张女士当时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见“轰”地一声巨响。张女士第一反应为“锅炉爆炸了!”随后才感觉到剧烈晃动,同时电力中断。身穿睡衣的 张女士立即和家人夺门而出,冲到楼下,这才发现楼外空地已站满出门躲避的人。

  惊魂未定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此居住数十年,广顺经常发生地震,但都不及此次感觉强烈。

  虽然在地震时电力和通讯中断,但在二十多分钟后均恢复正常。目前,张女士和大部分居民都已返回家中,但她说,今晚还是会穿上厚衣服,打点好行装,随时做好余震发生时“跑路”的准备。

  当地居民:电力、通讯均已恢复

  华龙网2月22日22:56分讯 (数字记者陈丹)21时32分,重庆荣昌县与四川省隆昌县交界处(北纬29.4度,东经105.5度)发生M4.2级地震,震中位于荣昌县广顺镇附近,市地震局表示,此次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属于浅源性地震。

  据当地居民表示,地震发生时,电力、通讯全部中断,在震后20余分钟,电力、通讯均已恢复。市地震局的现场工作队已经出发奔赴地震现场。

  重庆市地震局更正:荣昌发生4.2级地震 广顺镇烟囱倒塌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华龙网2月22日22:31分讯 (数字记者陈丹)21时32分,重庆荣昌县与四川省隆昌县交界处(北纬29.4度,东经105.5度)发生M4.2级地震。荣昌、双桥、大足等临近区县震感强烈。记者从重庆市地震局获悉,此次地震初测震级为3.8级,后更正为4.2级,震中位于荣昌县广顺镇附近。

  地震发生后,市地震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截至记者发稿时,荣昌县广顺镇出现烟囱倒塌情况,但暂无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2月22日21:32 重庆荣昌发生3.8级地震

  华龙网2月22日21:50分讯(数字记者陈丹)今日21:32,重庆市荣昌县发生3.8级地震。记者从重庆市地震局获悉,此次地震震中位于经度:105.42,纬度:29.33。目前,市地震局正在派遣队伍赶赴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