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萨科齐搞砸每件事情”(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07:30
法国总统萨科齐

  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支持率下跌至接近历史最低水平,仅获36%受访者认可。

  民调由Ifop市场调查公司开展,时间为2月11至19日,受访人数1876人。大约36%的受访者对萨科齐表示满意,较上月类似民调结果下降两个百分点。

  路透社说,这一数据逼近萨科齐2008年5月35%支持率的最低水平。

  2月份这次民调中,63%的人不满意萨科齐作为,工人和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反对意见最大。

  《星期日报》援引一些受访者的话说,萨科齐“挑起一个又一个争议,失业率上升”,“他搞砸每件事情”。

  萨科齐次子让·萨科齐去年10月由上塞纳省议会推举为法国最大的拉德芳斯商业区管理机构的负责人,引发舆论有关裙带关系争议。

  另外,文化和通信部长弗雷德里克·密特朗的性丑闻和内政部长布里斯·奥尔特弗被指有种族主义倾向等都对萨科齐内阁造成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