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新疆注重为基层官兵解难题 改善生活条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3日07:37
  中广网北京2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3分报道,广西军区和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注重为基层官兵解难题、送温暖,改善了基层官兵工作生活条件。

  广西军区各级机关主动下基层征求官兵意见,实施了“暖心工程”、“解困工程”和营房升级改造工程,较好地解决了边防官兵吃水、用电、住房、取暖、巡逻执勤等40多个难题。

  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指挥部投资826万元,为基层中队安装了电子高端云台和执勤监控台,实现网上监控可视化。还投入1600多万元,为基层统一修建了保温岗楼,并购买饮水机,让地处艰苦地区的官兵喝上了纯净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