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杰弗里斯感谢信任马丁经点拨即领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7:33
  杰弗里斯感谢信任

  杰弗里斯昨天首次代表火箭出场,表现不错,他赛后感谢了教练组的信任。

  杰弗里斯在未与全队合练的情况下打了28分钟,得到11分、9个篮板,因此最后的决战阶段都被留在场上。他对此有些吃惊,“赛前我拼命热身,这时教练过来告诉我会出场,因此别耗费太多体力。不过,我还是没想到会打这么长时间,由于前3节拼得太凶,以至于末节几乎没体力了。感谢球队如此信任,我觉得我还能在很多方面继续提高”。

  阿帅赛后说:“杰弗里斯已证明自己是个出色的防守球员,尽管我们输了,但仍能从中找到一些积极因素。我们来了4个新人,目前我得弄清怎么把他们捏合在一起,但也可以说我们有了以前没有的一些人员配备。”

  马丁经点拨即领悟

  马丁上一场16投3中,此番客战黄蜂前8投也只有1中,好在他第4节全都投中得到10分。虽未能扮演救世主,但马丁也证明了自己不俗的实力。

  上半场马丁6投1中,为此阿德尔曼不时把他叫到身边面授机宜。“他需要放松,上半场突破显得很匆忙,没有往日的感觉。”阿帅说,“我认为马丁每场能制造3到4次犯规,他现在只是还要适应,球员换了环境一般很难立即找到感觉。”

  马丁在阿帅的教导下猛醒,末节完成两次罚球后拿出绝活——旱地拔葱连得6分,助球队将分差追到个位数。他赛后说:“教练提醒我不要仓促出手,我下半场照做了。我想要是早找到第4节的感觉,或许我们就赢了。”(记者潘天舒)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