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保财险北分数据显示:北京车险报案量同比降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8:06
  昨天,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公布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的7天春节假期里车险以及非车险运营数据,其间接到北京地区车险报案数量为3723起,较去年同期下降16%,非车险报案数量为45起,下降26%。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出现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双代案件(标的车不是在承保地出险,由承保地的保险公司委托外地的保险公司代为查勘和代为定损的案件)数量激增,比2009年春节假期增长了42%,自外地拖回北京修理的车辆数量也增长了100%。此外,因爆竹导致车损以及因重大事故出险报案的数量均大幅同比下降44%。

  在按区县划分的数据统计表中,海淀以322起成为春节7天假期里人保财险北分接到报案数量最多的地区。(记者祝剑禾)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