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华德布泽尔当选周最佳魔兽超越鲨鱼魔术总得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8:10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宣布魔术中锋霍华德和爵士大前锋布泽尔分别当选联盟上周(北京时间2月15日至22日)东西部最佳球员。

  上周,霍华德3场比赛场均抢下联盟最高的16.3个篮板,送出同样是联盟最高的5.3次盖帽,进账联盟第五高的28.0分,带领魔术取得了2胜1负的不俗战绩。其中和联盟战绩第一,同时也是自己东部最大的对手骑士的比赛中,霍华德砍下22分16个篮板,连续18场比赛得到两双的技术统计,刷新了魔术的队史纪录。而在和活塞的比赛中得到的33分更是让他超越了大鲨鱼奥尼尔成为魔术历史上得分第三多的球员(总8019分)。本次当选是霍华德本赛季第三次荣膺周最佳球员的称号。

  而在西部,布泽尔则带领爵士打出了4胜0负的绝佳战绩,帮助盐湖城球队一举超越了骑士和湖人,抢下了NBA官方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头把交椅的位置。4场比赛,布泽尔场均为爵士贡献20.0分15.5个篮板(西部第二高),犹他人能够势如破竹地取得客场7连胜,他们的主力大前锋功不可没。21日,布泽尔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狂揽22分23个篮板,篮板球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两人的具体出色表现如下:

  霍华德:

  2月17日VS活塞,33分17个篮板7个盖帽3次助攻,魔术116-91大胜;

  2月19日VS小牛,29分16个篮板5个盖帽,魔术85-95遗憾落败;

  2月21日VS骑士,22分16个篮板4个盖帽2次助攻,魔术101-95轻取对手。

  布泽尔:

  2月16日VS火箭,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爵士104-95轻取火箭;

  2月17日VS黄蜂,16分1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爵士98-90小胜;

  2月19日VS勇士,30分16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爵士100-89大胜;

  2月21日VS开拓者,22分23个篮板5次助攻,爵士险胜同区对手。

  其他得到上周最佳提名的球员有:凯尔特人队雷-阿伦、骑士队詹姆斯、活塞队汉密尔顿、热火队比斯利和小奥尼尔、奇才队布莱切、小牛队基德、黄蜂队科里森、雷霆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