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失踪5姐弟遗体在邻村鱼塘发现 死因仍在调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8:09
  今天(2月22日)下午,记者从浙江天台警方获悉,2月18日天台县下路王村离奇失踪的5名儿童终于有了着落。不过,对于他们父母来说,绝对是个噩耗,因为警方从邻村鱼塘内相继发现了5具尸体,后被确认为此前失踪的5名儿童。

  2010年2月初,天台县下路王村的蔡修明、蔡修通两兄弟带着儿女们回老家过年。2月18日14时许,蔡修通13岁的女儿蔡亚妮和奶奶道别后,带着3个亲姐弟及蔡修明的小儿子蔡松涛,去1公里外的同谊村找同学玩。一小时后,蔡亚妮的母亲发现找不到女儿了。随即,蔡家人发动全村亲友寻找。但村民两百余人遍寻周边村庄、山上、湖泊都未找到。

  当天19时许,家属报警,天台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在附近各处张贴寻人启事,并在天台县电视台播报寻人启事。

  2月21日下午,天台县公安局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天台县公安局政委王燮蛟说,5个孩子失踪前身上带钱不多,均无通讯工具;没有与家人发生过矛盾。

  此后,警方共派出100多名民警参与调查,警方将扩大搜寻和排查范围。同时,警方已抽取失踪儿童家属的DNA样本,以便在更大范围寻找。

  22日中午时分,天台警方在对失踪儿童附近村庄进行地毯式搜寻后,在邻村一鱼塘里发现一具男孩遗体。经确认,系失踪儿童中年龄最小的蔡松涛,7岁。

  之后,警方经过一个下午3个多小时用6、7台抽水机抽干水库后发现,5名小孩的遗体已全部捞上来。

  据了解,天台县三合镇下路王村的蔡修明、蔡修通兄弟常年在甘肃做生意,两人共育有7名子女,其中6人在甘肃长大。据悉,失踪的孩子当中,有4名是亲兄妹,一名是堂兄妹。

  目前,死因仍在调查。(记者江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