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涪陵公选干部春节发布任前公示续:公示期延7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8:26
  【相关阅读】:

  重庆涪陵区公选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时间正值春节长假,引起部分网民质疑。昨天,涪陵区公选办对公示时间作出回应,公示时间严格遵循公选简章并按程序进行,在常委会票决后及时公示,并非有意安排在春节期间。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涪陵公选办决定将公示期延长7天,至2月28日止。

  涪陵区公选办表示,此次公选处级领导干部方案2009年12月初即制定出台,按公选日程安排,在常委会对公选职位拟任人选差额票决后按程序及时进行公示,并非有意安排在春节期间。“按照公选日程安排,票决后就应及时公示,如果票决后因春节放假没有及时公示,那更会引来参选对象的猜疑。”涪陵区公选办负责人说。(据《重庆晚报》报道)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