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审议宇航局面临问题建议改善财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8:23
  人民网航天瞭望站消息 据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译自NASA观察网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现处在面临众多挑战的历史时期。航天飞机即将退役,国际空间站接近完成但未充分利用,载人太空飞行的新路线正在制定中。最近,奥巴马政府提出了NASA的新方向。处于这些潜在变化之中,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GAO)被要求对NASA面临的关键问题进行审议。

  这份在2月3日由GAO提供的证词聚焦于四个方面:1)使航天飞机退役;(2)使用和维护国际空间站;(3)继续大型系统的艰难开发,包括下一代载人太空飞行系统;(4)在财务管理和信息技术系统方面继续存在弱点。

  为了解决其中一些挑战,GAO建议NASA:为国会提供更多航天飞机退役成本的信息;采取行动更加高效的使用空间站的研究设施;为采购计划制定商业方案;改善财务和IT管理。NASA同意GAO关于国际空间站的建议,并且作为回应已经提高了一些预算和改善了管理。(谢慧敏)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