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公租房申请不限户籍农民工符合条件者可申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8:21
  近日,重庆市政府常务会披露,重庆将在年底前向社会投放20万平方米公共租赁房。根据规定,在重庆申请公租房不受户籍限制,农民工和外地来渝工作人员符合条件的均可申请。

  据了解,重庆市政府向社会投放的公租房建筑面积将控制在35至80平方米之间,其租金价格按建设成本利息+维护费计算,控制在市场租金的60%以内,同时公租房一律不得转让、出借、出租和改变住房结构或使用性质。今年先期启动建设500万平方米,在年底前向社会投放20万平方米。

  目前,各大城市的保障性住房都局限于有当地户口的城市人口,并限定了很多附加条件,但在重庆申请公租房不受户籍限制,只要在重庆无住房、有稳定就业岗位和收入来源均可申请。(据新华社)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