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全面停售任何豇豆 防有毒豇豆再次流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9:22
  因在汉销售的海南豇豆被查出含有禁用农药水胺硫磷,今年5月6日之前,武汉暂停销售海南产的豇豆。为防止有毒豇豆再次流入武汉市场,该市农业部门昨起暂时禁止任何地区生产的豇豆流入武汉市场。

  目前,武汉市场的豇豆全部来自南方诸省。武汉市农业局已向各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面严查武汉蔬菜市场,暂时禁止市场销售任何地区的豇豆品种,并对已上柜的豇豆实行下架、下柜。

  据介绍,该市农业部门正加强市场检查,对销售毒豇豆的商户将依法加大处罚力度。若市民发现市场有豇豆售卖,可直接拨打12316向武汉市农业局举报。(楚天都市报龙滢吴杨程慧朋)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