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智贤李冰冰不会赤裸相对 导演称两人非同性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3日09:53
  已经于2月2日开始秘密拍摄的电影《雪花秘扇》昨日在上海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导演王颖就换角、女同性恋题材等几个问题作了澄清。他宣称,最后女主角定了李冰冰是因为章子怡没档期,而李冰冰刚好有档期。同时他否认了片中有女同性恋的剧情和镜头。全片计划于今年4月底杀青。

  《雪花秘扇》由上影集团和默多克夫人邓文迪等投资,由曾执导《喜福会》等影片的美籍华裔导演王颖执导。在被问及女主角早先定了章子怡、后来却换了李冰冰出演时,导演王颖表示,是因为章子怡没档期,而李冰冰正好有档期,并否认与“泼墨”事件的影响有关。

  女角换了人,而男主角请来“金刚狼”休·杰克曼和李冰冰搭戏。据王颖介绍,第一次和中国演员合作的休·杰克曼,在片中还要用中文唱《给我一个吻》,可谓噱头十足。而早前2月18日休·杰克曼、李冰冰两人在上海外滩拍摄时,还引来大量路人围观。

  电影《雪花秘扇》是根据华裔女作家冯丽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清末民初时期两位女性忍受孤苦生活,通过书写在扇子上的女书互相交流、结伴生活的故事。据了解,李冰冰和全智贤都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分别是现代的“自己”以及两个女孩在清朝末年的“祖母的祖母”。该片的古装部分在横店取景拍摄,而现代戏部分在上海等地取景。李冰冰和全智贤有大量对手戏。

  据了解,晚清时期的场景早前在横店拍摄,交代的是女主角压抑的感情。但关于两位女主角之间的关系,王颖表示不是女同性恋,这否定了早前网上“全智贤将拍摄全裸、同性恋等大胆尺度场景,和李冰冰在戏中有大胆的同性亲密镜头”之类的传言。记者王振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