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冰壶循环赛第10轮 中国6:7负德国排名垫底(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9:04

中国队员在比赛中

  人民网体育2月2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中,中国队迎战德国队,在3-0领先的情况下遭德国队逆转,最终中国队6:7不敌对手,以1胜6负继续排名积分榜最后一名。

  首局中国队开局不错,而德国队则采取了防守的战术,中国在首局先手偷得两分,2-0领先。第二局中国队一垒第一投出现失误,但是德国队四垒也出现重大失误,中国队再偷一分,比分变成了3-0。第三局德国队后手艰难获得一分。第四局中国队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随着四垒刘锐的最后一投,中国队轻松得取得一分,比分变成了4-1。第五局德国队三垒第二投出现失误,将主动权交到了中国队手里。随后德国队采取对攻战术,中国队最后一投不够成功,对手成功获得两分,将比分追至3-4。

  第六局德国队为中国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四垒刘锐最后一投不成功,被德国队偷走一分,双方4-4战平。第七局德国队将中区牢牢封死,中国队仅拿到了一分。第八局德国队三垒出现失误,但是随后中国队四垒刘锐投球也出现失误,拱手“送给”了对手两分,比分变成了6-5,德国队实现反超。第九局三垒王奉春凭借精确的投球为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德国队的四垒顶住压力,化解了困难的局面,最终中国队拿到了一分。第十局一垒臧嘉亮第一投就出现失误,德国队一个漂亮击打成功之后,最后一局拿下一分,大比分7-6战胜了中国队。

  Osports.cn专供图片。任何个人、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转载,违者必究!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