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立伦参选新北市可能性大增 身价暴涨直逼苏贞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09:13
  人民网2月23日电台北县长周锡玮宣布不参选新北市长,台“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参选的可能性大增,根据“未来事件交易所”这两天的交易纪录,朱立伦合约价暴涨十几元,且一度逼近苏贞昌的六十元价位,成交量更是暴增。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或民进党提名者当选新北市长的合约价,近日也出现微妙变化,国民党的合约价向上挺升,民进党的合约价则向下探;两种不同的政治合约,均显示周锡玮的不参选,对国民党大利多。

  自相关合约设立以来,苏贞昌的合约价均稳定在六十二元上下,这两天一度下探五十八元,但昨晚又回到六十元左右;显示苏贞昌的支持度。

  不过,朱立伦的合约价,却出现剧烈的变化,自三十余元的价位,几乎以垂直角度上冲,不仅突破五十元大关,昨晚甚且一度与苏贞昌拉近到只有两、三元的价差。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