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板有钱发红包却不给工资 饭店员工罢工抗议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2月23日09:22
  老板有钱过年发红包却没钱给工资

  本报海口2月22日讯(记者史晓晖)“老板扣着我们去年11月份半个月的工资,到现在都不给,却有钱过年给员工发红包,实在太过分了!”21日中午,本报接到一名王小姐打来电话反映,海口市玉沙路一家肠粉店克扣员工半个月的工钱。

  南国都市报记者赶到该肠粉店看到,5名约十七八岁的年轻女员工手拿着吃饭的铁质饭盒,正在和饭店刘老板理论,讨要去年11月份拖欠的半个月工钱。见到记者,一名姓麦的员工拿出工资条说,这是11月份的工资单,应该发给她732元,却扣掉了一半。在工资单上,记者看到,“732-366,实发366”的字样。

  而饭店的刘老板则说,目前店里的资金紧张,是缓发,不是拖欠克扣。在11月之后,每个月他都发全了工资。他在过年前,连货都不进了,就是为了要留几万元给员工发红包,没想到过了年,员工却变了脸向他讨要薪水。

  员工麦小姐说,她过年拿到了100元的红包,至今没拿到年底的双薪,甚至还要拖欠半个月的薪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争执,最后饭店老板答应让员工下午4点来结算工钱,想辞职的员工可以写辞职报告给他。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