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称不退出核不扩散条约 坚持新建铀浓缩设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3日10:5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报道,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2月22日表示,伊朗不会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萨利希称,伊朗政府没有意向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而这对伊朗和全世界都有好处。萨利希补充说,伊朗计划在伊朗历新年后(3月21日为伊朗历元旦),建造两座新的铀浓缩设施,并且将在这两处设施中使用新一代离心分离机。他表示,伊朗需要2万兆瓦特电力以满足国内能源需求。

  他还指出,在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指示下,伊政府已于去年决定建造10座新的铀浓缩设施,目前已初步确定了20个可选地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任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