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超人”漫画书手稿拍出百万美元天价 创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1:34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电22日报道,由“动作漫画”公司制作的“超人”系列连载漫画第一期的原稿副本日前在美国拍出了100万美元的天价,创造了单本漫画书售价的最高纪录。

  漫画书的封面描绘了超人举起一辆汽车的形态,它最初的售价仅为10美分。

  此次交易在一家名为“链接漫画”的拍卖网站完成,斯蒂芬·菲什勒是这家网站的合伙人,也是其妹妹在大都会收藏品商店的策划和销售。

  他透露买家是纽约一位十分有名的人物,先前曾购买过级别较低的“动作漫画”公司的其他手稿。

  据悉,此前漫画书的最高拍卖纪录也是一本“动作漫画”公司的作品,去年曾以3170000美元的高价拍出。

  而此次“超人”漫画书以超高价拍出则得益于其良好的保存状况。菲什勒表示,由于文本清晰和漫画手稿的稀有,能拍出这样的价格并不让他惊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