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要求美国延长对洪临时移民保护期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1:43
  新华网马那瓜2月22日电 (记者刘璇)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外长马里奥·卡纳瓦蒂22日表示,他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延长对洪临时移民保护政策的期限,帮助约7.5万名洪都拉斯人继续在美合法停留。

  卡纳瓦蒂当天早些时候正式致函美国驻洪都拉斯大使雨果·劳伦斯,要求他将洪相关申请提交美国移民当局。

  1998年10月,飓风“米奇”袭击中美洲,给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等国造成重大损失,导致数十万中美洲民众自加勒比海沿岸紧急撤离。美国移民部门随即对遭受飓风灾害的中美洲国家移民启动了临时保护政策。现行的美国对洪都拉斯临时移民保护政策将于今年7月8日到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