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权重板块杀跌沪指跌52点收报2998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指午盘收于2998.91点,开盘:2998.91点,最高2998.91点,最低2938.75点,跌52.01点,跌幅1.73%,成交金额527.3亿;深成指开盘12185.94点,最高12185.94点,最低11922.73点,午盘收于11968.26点,跌245.28点,跌幅2.01%,成交金额330.9亿。

  承接周一趋势,今日沪深两市出现了低开格局,煤炭、金融、有色金属、钢铁、房地产板块齐力杀跌,两市低开低走。中国平安公布大非五年减持计划的信息出台后,迅速引发如雨抛盘,使得整个保险股乃至金融股的走势凭添一份压力,受此影响,上证指数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走势。

  板块:行业板块全线尽墨,煤炭、金融、有色金属、钢铁、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的活跃还是大有存在,如早盘一直处于活跃的福建海峡板块的三木集团、漳州发展涨停;以飞乐音响为首的上海低价股也出现明显的异动,如申华控股、方正科技、飞乐股份、海欣股份等均逆市飘红。南风股份等基本面突变的个股开盘封于涨停板,而东陵粮油等行业基本面也有较大变化的品种涨幅居前。

  港澳资讯:整体来看,金融类股的回落对市场人气的打压较为明显,同时,春节前后市场观望心态浓重、部分个股年报预期不明朗等因素仍困扰着市场的运行;分时图上,市场下跌放量上涨无量的情况也反映了这一点。目前股指已将节前上涨的成果吞没大半,前期整理平台的支持恐将受到考验,投资者操作上仍需保持适度谨慎。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