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平顶山铁通员工献爱心救助特困家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2:49
  春节前夕,当王军营从平顶山铁通总经理手中接过2000元救济金和凝聚着169名员工爱心的9560元捐款后,他感动得掉下了眼泪。

  王军营,2004年8月大学毕业分配到平顶山铁通,是一名互联网业务骨干,曾被省、市分公司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9年7月份,他2岁的儿子在家意外被开水严重烫伤。期间,为了让儿子迅速得到急治,王军营夫妇先后在解放军第152、周口烧伤专科等家医院多次进行手术治疗,共花去了近10万元的医疗费用。王军营爱人没有固定工作,仅靠他一个人的收入来维持着一家人的生活,这次意外给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更大的不幸,使他的家庭陷入极度困难中。消息传到分公司后,公司领导十分关心,曾先后多次到医院看望和慰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春节前夕,平顶山铁通又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现场筹集善款9560元。(张彦武赵正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