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电网投入2000万元为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保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3:19
  记者从海南电网公司获悉,为保证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期间可靠供电,该公司拟投入专项保电资金2137.9万元,加强重点地区电网改造和设备消缺,采取一切措施力保国际旅游论坛电力安全供应。

  目前,海南电网公司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各项保电工作,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编制了《2010年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保供电工作方案》,以及论坛开幕晚会现场保电方案等。目前,已经完成110kV田独变电站至110kV亚龙湾变电站10kV双回线路建设,完成了重要保电范围内的输变配电设备特维、消缺以及线路走廊的清理。

  海南电网公司总经理尹炼表示,对涉及保供电的重要设备,公司将实行全方位、全时段、全过程巡查防控,确保安全供电万无一失。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