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斯瓦特闹市区发生自杀爆炸 8死37伤(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3:39
  巴基斯坦斯瓦特首府闵格拉闹市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8死37伤。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斯瓦特山谷地区首府闵格拉(Mingora)闹市区22日发生针对巴安保部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37人受伤。

  当地官员与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在闹市区一个遍布小商店与货摊的十字路口,当时至少有2辆运送安保人员的车辆经过。

  斯瓦特地区军方发言人克汉(MishtaqKhan)少校说:“这是一次自杀式爆炸袭击,攻击目标为安保部队。”他说,有37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2人为士兵。

  当地医院院长诺尔(LalNoor)医生透露称,有8具遇难者遗体送到了该医院。

  斯瓦特地区警长伊德莱斯(MohammadIdrees)表示,警方在爆炸现场找到了手机与手表的碎片,可能是自杀式袭击者携带的。(中新网2月23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