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战争听证会 布朗将在下月作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4:11

  伊拉克战争听证会布朗将在下月作证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伊拉克战争独立调查委员会官员说,首相戈登·布朗定于3月5日出席公开听证会,为伊拉克战争调查提供证词。

  布朗将是继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后,在英国伊战独立调查委员会公开听证会上作证的最重要人物。

  英国伊拉克战争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内容包括英军为何参战、如何参战,以及战后重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这场战争在英国上下引起严重分歧并部分拉低工党支持率。

  英国预计今年中期举行议会选举。调查委员会官员先前说,调查委员会在议会选举前不会召布朗或其他现任大臣作证,以免调查影响选战。但布朗在反对党压力下于上月表态说,自己愿在任何时候作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