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对申请签证者强制采集指纹和面部图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4:36

图为2月23日,澳大利亚移民局工作人员正在收集申请人的指纹和面部图像。

  澳大利亚政府将对那些来自具有高恐怖主义风险的国家的申请者实行更为严格的签证制度,这也是澳大利亚耗资690万美元反恐怖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这项新的签证制度将对来自10个国家的申请人进行强制性的指纹和面部图像收集。

  根据这项计划,澳大利亚移民局将从今年起收集申请人的指纹和面部像,并且通过澳司法部门和相关的海外数据库搜集和获取申请者的相应信息,但没有透露是哪10个国家出现在实行此制度的名单上。

图为2月23日,澳大利亚移民局工作人员正在收集申请人的指纹。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