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外籍女子珠胎暗结生下男婴 用毛巾包裹弃在电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4:42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葵涌发生狠母弃子悲剧,一名菲籍女子珠胎暗结,22日晨在朋友家中生下男婴,仅以毛巾包裹连着脐带的初生骨肉,天寒地冻下狠心将他弃置大厦升降机内,婴儿险遭不测,幸被看更发现报警,将婴儿送院。

  警方凭闭路电视录影片段追查,拘捕涉嫌弃子的逾期居留菲籍女子,也送院检查。

  菲籍女子在葵涌友人寓所生下一名男婴,将骨肉弃于大厦升降机,被警方拘捕,男婴送院救治。涉嫌弃婴被捕女子Eva(33岁)菲律宾籍,持工作签证来港,但证件已告过期,警方以逾期居留及遗弃儿童罪名将她拘捕助查。

  案发现场为葵涌大白田街豪华阁,22日凌晨2时许,大厦姓张(67岁)夜班更看,坐在更亭监察4部闭路电视,其中2部电视镜头分别装在2部升降机内,另2部镜头则向着大厦门口。

  其间,看更发现一号升降机内一角落,突然出现一个布袋,却无人理会,感到十分奇怪,便趁升降机抵达地下时进入升降机内,打开布袋查看,赫然发现内里放有一名初生连着脐带男婴,连忙返回更亭报警。

  救护员赶至替男婴检查,发现健康正常,连忙以救护车送往玛嘉烈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由于发现男婴后,一直没有人离开大厦,警员相信婴儿是大厦住客所弃,连忙翻看闭路电视录影片段,发觉在凌晨1时许,有一名女子在大厦其中一层进入升降机,将布袋放下即告离开。

  其后,警员在后楼梯垃圾房,检获一块染血毛巾,估计男婴是刚在大厦其中一单位内出生,更相信其生母仍然逗留大厦内,于是加派警员逐一拍门查问。

  经搜查约半小时后,警员进入其中一单位调查,发觉屋内有3名菲籍女子,其中一名女子有刚分娩迹象,于是安排女警前来检查及作出盘查,有人终承认为男婴生母,寄住友人家中,在生下儿子后,担心无力抚养,加上证件过期,故将骨肉弃在升降机内。

  警方拘捕涉嫌弃子的女子,再召救护员到场,替女子进行检查后安排送往医院,经诊治后,母子均告平安,警方则在屋内检走被铺及证物等共6大袋,稍后会联络男婴生父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