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大使出席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新春联欢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5:09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月19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章均赛在悉尼出席了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办的新春联欢活动并发表讲话。专程来澳举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活动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中国驻悉尼总领事胡山,澳联邦参议员菲格森、卢铎等出席并分别致辞。

  章均赛向来宾恭贺新年,对澳洲和统会在促进两岸关系发展中所起的积极、独特作用予以高度评价。章均赛还简要介绍了去年以来中澳关系发展近况,强调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符合两国及两国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鼓励澳洲和统会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作出贡献,也希望来宾为中澳友好合作做出努力。

  联欢活动充满了节日喜庆气氛。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悉尼市政府及华人社团代表等各界人士500多人出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