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松山至上海虹桥机场包机航班将于10月开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5:17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二十二日明确表示,十月将开通台北松山机场和上海虹桥机场包机航班,初定每周四班,未来还有可能增加。

  马英九表示,他在竞选期间,曾提出台北和上海、东京、首尔开辟“黄金四角”航线的政见。台湾已和日本及大陆完成洽商,十月起松山和羽田、虹桥间都可以飞包机,至于首尔津浦机场,目前还在谈,但开通“黄金四角”航线的政见,已开通了三条。

  针对将展开协商的“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马英九说,台湾在美国、日本、大陆及东盟市场都在萎缩,再不奋发振作,推动签订ECFA,“我们将来真的很危险”;“和大陆签两岸经济协议绝对有必要,而且要快。”

  马英九强调,经济战略要把台湾变得更灵活开放,才能救台湾,“台湾历史上凡是开放的时候都兴旺,凡是闭锁的时候都萎缩”,斑斑可考;作为台湾地区领导人,要创造机会让台湾人受尊敬,做不到就不配做领导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