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天台5名儿童死亡 > 10儿童失踪消息

浙江五儿童失踪责任人被控制 尸检开始进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5:25

  记者23日从浙江省天台县公安局了解到,龙珠潭水库养殖场负责人已于22日晚以“协助调查”的名义被有关部门控制,5具儿童遗体的尸检工作也已于22日晚开始进行。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天台县下路王村蔡氏兄弟一家5名孩子(3女2男)于2月18日失踪,其中最大的孩子13岁,最小的7岁,除了一名在本地读书外,其他四名都跟随父母在打工地上学,春节期间回家探亲。2月22日,公安部门在龙珠潭水库的蓄水池与养殖场间的引水洞旁发现5名孩童遗体。

  据公安机关介绍,该蓄水池最深处为两米,周围较为光滑,养殖场附近有包括围栏等的防护措施,但并不严密,可经过后山直接进入。因此,公安部门认为养殖场相关负责人负有管理责任,将其控制,等待进一步尸检结果。(记者王菁婧)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