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铁25日起形成节后新的客流高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5:27
  新华网南昌2月23日电(记者陈春园)2月23日,南昌铁路局管内客流继续保持高位,一些学生陆续返校,25日起将形成新客流高峰。

  在南昌火车站,一些学生对记者说,学校2月底开学,宿舍已经开放,他们都希望早点返校。据南昌铁路局工作人员介绍,预计从2月25日开始,学生客流将会集中呈现,一直持续到3月5日前后,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等高度叠加,将形成节后又一个客流高峰。

  22日,南昌铁路局共开行临客70对,其中广深汕方向22对,沪杭温方向19对,北京方向1对,西南方向1对,武汉、汉口方向3对,管内临客24对。客流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汕头、上海、北京、温州和福州方向。

  今后几天,南昌火车站热门方向的列车基本保持不变,分别是开往上海方向的D92、D96、K288、2208次列车,开往北京方向的Z66和Z68次列车,开往广深方向的T171、K87、K1019和K115次列车,以及开往福州方向的K8716次列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