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警方将重点整治警车为社会车辆开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5:31
  广州市公安局近日在其网站上公布公安机关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举报热线电话(020)83118040。

  从今年2月至11月底,市公安机关按上级公安机关部署,统一开展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正在发生的有关警车和涉案车辆的违法违纪行为,一经举报,警务督察部门会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在警车使用中,严禁非执行紧急公务超速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和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严禁警车私用,以及非因公务将警车停放在餐饮、娱乐场所门口。违反这“两个严禁”的将被停职,情节恶劣、后果严重的,还将给予纪律处分并追究单位领导责任。

  违规开道是重点整治对象,专项治理的范围包括:挪用、套用、使用伪造、变造的警车牌证的;转借警车、牌证的;非警务人员驾驶警车的。除了“两个严禁”,驾驶警车违规参与婚庆、葬礼及为社会车辆开道等违规行为,也是重点整治对象。(王普)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