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6160万元资助中小企业担保机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5:29
  新华网南昌2月23日电(记者林艳兴)江西省财政厅日前下达2009年度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业务补助资金6160万元,资助63个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

  据江西省财政厅介绍,这笔补助资金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对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单笔贷款担保额在800万元以下、担保期限在1年以上(含1年)的贷款担保业务,按照不超过担保总额的1%给予资助。

  为帮助中小企业渡过国际金融危机难关,鼓励信用担保机构为其提供融资担保服务,2008年底江西省决定财政出资对“具有一定规模、管理规范、风险控制能力较强”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给予一定比例的资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