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窃贼趁乱下手 纽约华埠新春游行后多人报警失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5:20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华埠热热闹闹庆祝美国东岸最大华人新春花车大游行的同时,曼哈顿南区警方、五分局警方、五分局辅警派出了众多警力,提高警惕在各个大街小巷布下天罗地网保护民众安全,可由于华埠游行的盛名,还有一些趁火打劫的不法分子,趁乱下手,导致游行一结束,五分局内就挤满了前来报警求助的民众。

  曼哈顿南区警察局指挥官戴兹(ChiefRaymondDiaz)、刚升至助理总警司的陈文业、五分局局长余振源与副局长凯利(CaptainTimothyM.Kelly)带领五分局警员,一大早就调派了五分局警员、前来支持的曼哈顿南区警力、及全市最大的五分局辅警团成员周密部署,不到11点就已全员就位,除了明处在重要地段负责治安的警员,还有不少警员身穿便衣,隐没在人群中,暗中监视不法分子的一举一动。

  但警方这样的阵势难敌从各地涌入的逾十万热情民众,过度的拥挤给不法分子提供了不少下手的机会。游行刚刚结束,五分局内就涌入了不少钱包被偷的民众。一名女子中午时骑着自行车经过拉菲逸街60号前,结果一名非裔男子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瞬间,就将车筐里面的背包拿走,消失在人群里。一名中年非裔女子表示,她看完游行斜背个跨间的coach包包在坚尼路上行走,被人群挤来挤去后,突然发现自己的背包已经被打开,里面的钱包不翼而飞。

  民众丢失的不仅仅是钱包、背包,中午的时候一对家长紧张地跑到五分局,表示自己7岁的孩子在勿街和坚尼路口被人群挤丢,随后在警方的帮助下,找到了走失的孩子。同时,一名大胆贼人趁着大家观赏游行时,将位于拉菲逸街250号的自行车店铺撬开,偷走了6辆价值不菲的自行车。(李晓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