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处置一爆炸事件青州两民警牺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5:32
  人民网潍坊2月23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2月21日15时20分许,青州市公安机关在对该市益都街道办事处陈店村发生的一起机井意外爆炸事件进行现场勘察时,井口突然发生意外塌方,正在勘查现场的两名民警陈洪雷(男,30岁,青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科副科长)和宋玉磊(男,24岁,青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员)被掩埋。

  事故发生后,省、市领导同志高度重视,潍坊市有关领导和青州市主要领导带领消防、卫生等专业救援队伍紧急赶赴现场救援。经全力搜寻,至22日12时,两名民警被先后找到,但因掩埋时间过长不幸牺牲。目前,善后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