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天台5名儿童死亡 > 10儿童失踪消息

浙江天台警方通报还原发现失踪儿童遗体一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6:05
鱼塘边孩子的滑落痕迹清晰可见,令人揪心。

  23日下午3点半,(浙江)天台警方在该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18”5儿童失踪事件最新进展及事件详情,天台县公安局政委王燮蛟、天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佐明、省公安厅法医专家龚群、台州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所所长金先顺参加情况通报。

  王燮蛟说,昨天中午12点,警方搜查小组搜索到下路王村养鱼场时,得到线索,称蓄水池出水量明显少了,马上引起了警方警觉,并进行现场勘查,发现了一具儿童尸体,随即展开打捞,5名失踪儿童遗体全部找到。

  昨天失踪儿童的尸体找到后,县委县政府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警方也连夜开展相关工作。(李敏童俊)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