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留澳学生维护财产被偷车贼攻击 作案者被判缓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6:17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澳大利亚霍巴特市一男子因袭击包括1名中国留学生在内的2名留学生而被捕,但经过审理法院判处他免于刑罚。

  周二(23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高级法院AlanBlow法官宣布判处20岁的霍巴特男子ShawnWoolley9个月的缓刑及175小时社区服务。Blow法官称,Woolley的袭击行为损坏了澳洲的国际声誉。

  Woolley承认了他攻击新加坡籍法律系学生PohLeongKee及他的中国籍会计专业女朋友TingXiang。据法院消息,在去年三月份,在塔州大学附近,Woolley与他两名喝醉酒的同伴愚蠢地试图偷取他们的车子,不料被他们发现并发生攻击事件。Woolley一拳击中TingXiang的脸部。

  Woolley的霍巴特同伴20岁的BrodieCockshutt与19岁的AaronFarrell不承认攻击Ph与Ting的罪行被给予缓刑处理。据法院消息,Poh个人给出证据证明这两人的罪行。Ting因受过度惊吓,在遭遇攻击后回到了中国,她通过视频向法庭提供了控告证据。

  Blow法官分别判处Cockshutt与Farrell五个月的有期徒刑,考虑到他们近三年来表现良好,而且在21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中表现不错,他们被缓刑处理。

  Blow法官表示,自从遭遇袭击事件后,Poh搬到了更安全的公寓中。但他仍担心这两名男子会再次攻击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