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南昌应对持续客流高峰 备足运力提高服务质量(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3日16:27
  中广网南昌2月23日消息(记者克诚)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03分报道,这两天作为全国春运五大重点车站的南昌火车站,客流高峰继续维持。每天发送旅客都超过10万人。南昌铁路部门采取多项措施保证旅客出行。
22日,南昌铁路局客流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图片来源:南昌晚报)

  面对大规模的出行客流,南昌火车站在站前广场,搭建起大型候车棚,出行旅客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提前2小时进入指定候车区域内候车。在站前广场上,还临时搭建两个售票窗口,24小时提供售票服务。青年志愿者、部队官兵及火车站工作人员,全部工作在一线,维持车站内外的秩序。

  南昌火车站业务营销科科长戈红:南昌站共开行临客34对,最高运能在12.58万(人次)。

  在准备充足运力的同时,南昌火车站做好旅客的服务工作,在旅客密集地点摆放热水桶,更新应急药物等一系列措施来方便旅客出行和改善候车环境,还针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推出了“爱心服务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