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灯会参观人次逾170万 邓丽君纪念馆人气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6:38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灯会进入第3天,高雄市观光局表示,统计参观人次已逾170万,主要是以声光剧场、高空特技及璀璨烟火秀,最受好评。

  高雄市观光局长林昆山指出,高雄灯会20日登场后吸引很多民众观赏,每晚爱河畔游客如织。根据统计灯会人潮显示,截至22日晚上,高雄灯会已有逾170万人次参观。

  林昆山说,高雄灯会今年的展示与活动项目比往年充实、多元、有趣,像是高空特技、港湾声光剧场,邓丽君纪念馆更是超人气据点,很多民众大排长龙就为了缅怀巨星的风采与回味老歌。

  他指出,高空特技表演是今年首创,每晚7时10分及9时20分各有40分钟的演出。不管是吊环、杂耍等都有相当水平,且结合水岸高空烟火的施放,是高雄灯会期间不可错过的趣味演出。

  观光局表示,灯会期间每晚9时于光荣码头烟火施放7分钟;3月7日灯会闭幕还有五月天乐团1个小时的演唱会,将炒热高雄灯会,同时为2010年的灯会划下完美的休止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