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六间房屋遭大火吞噬 华裔姐弟窒息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6:39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吉北日得拉高岭路约有70年历史的6间半砖板店屋,23日凌晨遭大火吞噬,一对10岁及7岁的华裔姐弟因来不及逃生葬身火海。

  这宗火灾于凌晨约12时30分发生。两名小死者是姐姐邓颖歆及弟弟邓迪盛,两人相信来不及逃生而窒息烧死,两具尸首被发现时,紧靠在一起。

  两名死者的72岁爷爷邓荣忠为救孙子,从楼梯摔下楼,头部、手、脚都烧伤,送往吉北日得拉医院治疗后,目前已转入槟城中央医院,情况稳定。

  6间着火店屋当中,两间全毁,即毗连的祥和金铺与黄春林牙医,以及莫哈末阿里杂货店;受波及的是吉隆企业、拉惹电器、会隆茶室及日得拉与古邦巴素村长办事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