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意手绘动画短片《进化简史》(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3日16:41

《进化简史》视频截图

  艺术学校的学生JamieBell把作业本上画小人这件事上升到了艺术高度,并且拍成了一部短片《进化简史(ABriefHistory Of Pretty MuchEverything)》。

  更多新闻聆听中央台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时光网责编:马学豪版权信息: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广播网”或“来源:中国广播网**分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广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广播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广播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无意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按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络。

  ※联系方式:中国广播网 电话:010-63909788传真:010-63909751邮箱: cn@cnr.cn

  2010-02-23冯巩坐镇北影相声专业招生

  2010-02-23杰克逊离去拖累全球整容业

  2010-02-23潘粤明董洁爱子首度曝光

  2010-02-22山西“地震”谣言已澄清

  2010-02-22被意总理提名议员的美女护士

  2010-02-22本山徒弟田娃爆笑脱口秀

  中广视频更多>>

  香艳视频女主角疑似车模兽兽新年又爆艳照门

  陈小春应采儿大婚现场又哭又笑难掩兴奋

  [视频]“独二代”被指人格残缺更严重

  [视频]交通局长受贿百万却自称是为妻治病

  搜索推广

  租旅游车找牡丹航天租赁

  提供旅游租车、企业班车、会议租车22-51座,豪华配置,价格优惠。提供旅游租车、企业班车、会议租车22-51座。

  www.mudancar.com

  中国重型矿山设备网

  全球具规模的重型矿山设备交易平台免费发布供求信息。提供旅游租车、企业班车、会议租车22-51座,豪华配置,价格优惠。

  www.zkjx.net

  呼叫smcbmc的优秀单位

  淄博超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热固型模压材料提供旅游租车、企业班车、会议租车22-51座,豪华配置,价格优惠。

  www.bailange.com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