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政部就《基金会管理条例》修订征求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7:02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2月3日至2月4日,民政部政策法规司、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在北京联合召开了《基金会管理条例》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基金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此次座谈会按照国务院有关部门、专家学者、基金会单位代表分三次连续三个半天举行,来自外交部、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安全部、文化部、卫生部等11个国务院有关部门的相关司局人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在京高校的部分专家学者,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年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基金会单位代表共40余人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单位代表围绕《基金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的修改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完善《基金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司长王建军、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贾晓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政策法规司、民间组织管理局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