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交通相要求小泽着眼参院选举做出去留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7:26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相前原诚司在23日上午的记者会上,就执政党推荐的候选人在长崎县知事选举中大败一事,表示了希望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就自己的去留问题做出决定的期待。

  就小泽的责任,前原称:“干事长最重要的工作是选举。希望他就如何能在参院选举中获胜做出全面判断。”

  行政刷新担当相枝野幸男也在记者会上指出,“为挽回国民的信任与期待,哪些是必要的,这对于一名资深政治家而言是再清楚不过了。”

  然而,小泽却认为长崎县知事选举对参院选举的影响有限,此外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也表示将以目前的阵容参加参院选举,政府与民主党内部要求小泽做出去留决定的呼声是否会扩大尚不得而知。

  有关长崎县知事选举,其他内阁成员也先后发表意见,副首相兼财务相菅直人就落败原因分析说:“感受到了政治与金钱问题的影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