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国强督查中医医院管理年工作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2月23日18:14
  近日,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到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督导检查中医医院管理年工作。他提出,中医医院应该通过管理年活动,增强中医医院的特色优势,使百姓享受到更好的中医药服务。

  在实地考察中,王国强对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在突出中医药特色、发挥中医药优势、提升管理水平、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王国强希望,以中国中医科学院直属的4家中医医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的3家中医医院为代表的“国家队”,要在中医医院管理年活动中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加强管理能力,保障医疗质量安全,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要坚持特色兴院、优势办院,与现代医学的发展优势互补、扬长避短。人才培养是中医药发展的重要基础,中医医疗机构的“国家队”要具备将临床与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为中医药学教育的实践和理论指导的能力。(摘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