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罕见大雾持续笼罩 长江南通段交通管制船舶滞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8:16
  中新网南通2月23日电(华俊朱晓颖)记者从南通海事局了解到,截至23日上午11时,长江南通段大雾仍在持续,预计长江南通段因大雾滞航的船舶达1000余艘。海太、通沙、通常、皋张等汽渡线也持续封航。

  22日晚,一场罕风大雾开始影响长江南通段,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南通海事局对长江南通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辖区各汽渡线全面停航。

  由于大雾持续时间较长,部分运输车辆已有所准备,各汽渡线积压待渡汽车并不多,通常、通沙汽渡都仅有30至40辆汽车在渡口等待。目前,海事部门正密切关注雾情变化情况,努力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

  期间,该局指挥中心滚动对外发布航行警告信息,要求在航船舶选择锚位抛锚扎雾,严禁船舶特别是小型船舶冒雾航行。南通海事局通过船舶交通管理系统,加强对辖区锚泊船舶的监控,合理安排锚位,保障船舶安全有序锚泊,同时提醒各锚泊船舶加强值班,防止意外险情事故发生。对极少数冒雾航行的小型船舶,该局加大了查处力度,及时与上下游海事部门联系,进行联合查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