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清一男子结伙入室抢劫杀人 车辆刮碰怀恨在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8:25
  中新网福州2月23日电(郑晓冲徐建峰)一男子因车辆刮碰怀恨在心,结伙入室杀人并抢走现金、金项链等。福州警方22日快速破获了这起入室抢劫杀人案,抓获全部犯罪嫌疑人,缴获锄头等作案工具,并追回部分赃款赃物。

  警方23日此间介绍,21日凌晨2时许,在福清市三山镇某村养蛤场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件,被抢走现金2万余元、金项链1条和手机2部,受害者林某某(男)头部遭钝器击打致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郭某某(女)和魏某某(男)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案发后,福州警方高度重视,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全面展开侦破工作。22日下午13时许,专案民警经侦查布控,在福清三山镇抓获俞某某、高某某和杨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查,2009年底犯罪嫌疑人高某某驾车途经林某某经营的养蛤场路段时,与林某某车辆刮碰,引发纠纷,因而怀恨在心。案发当日凌晨高某某纠集俞某某、杨万林等人预谋前往该养蛤场,持锄头、水管等作案工具将林某某殴打致死、将郭某某和魏某某殴打致伤,并抢走现金2万余元、金项链1条和手机2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