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车司机与9名女子同时交往 冒充老板骗财骗色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4日00:11

  黑车主与九个女青年处“对象”骗财骗色

  晨报讯(王成宾 首席记者王晓梅)黑车车主黄某不但有妻子而且还有个9岁的儿子,本应一家人好好过日子,可他不安分守己,背着妻子在外面以未婚男身份与九个女青年处对象并分别同居,以种种借口骗对方钱财高达三十万元。2月23日,犯罪嫌疑人黄某被大连市沙河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31岁的黄某是辽宁省铁岭人,早年携妻带子随父母移居大连,靠开黑车载客赚钱维持生计。开黑车拉客接触人多,时间长了黄某练成了头脑精明油嘴滑舌,见什么人说什么话的本事。

  2007年12月的一天,黄某在金州区拉返程客到大连,女青年刘某坐上了他的车。黄某见刘某颇有几分姿色,便和她边走边聊。黄某说自己单身,是个承包工程的小老板,现在没有活干,出来拉几趟客,多赚些钱好娶媳妇。刘某30多岁干个体,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对象,父母为她着急上火,听了黄某的一番话,刘某觉得黄某是个过日子人,便有了好感,随后向黄某坦白自己也是单身。

  黄某当即提出处对象,刘某欣慰地点了点头。车到大连刘某家楼下,两人互相留了电话号码。此后两人你一个电话,我一个短信,诉说着爱慕之情,黄某还经常带刘某吃饭、唱歌,刘某觉得心里热乎乎的。几个月后的一天,黄某对刘某说自己父亲病了,在开发区医院住院,自己手头有些紧,想借点钱急用。未来老公公病了,刘某当即给黄某拿了3000元。

  过了一段时间,黄某又对刘某说,姐姐有病住院了,还想借点钱用,刘某没有多想,给黄某拿了2500元。又过了一段时间,黄某跟刘某说自己在长兴岛建房,房子卖出去能赚好多好多钱,等房子盖好了就跟她结婚。刘某知道自己年龄不小了,盼望能早日修成正果,对黄某更是有求必应。黄某经常到市内来与刘某同居,黄某跟刘某聊着工程、房子、爱情、还聊着两人美好的未来,同时则以工程缺周转资金、到主管部门打点关系、给工人发工资等种种理由,三十多次向刘某借钱,共计26万多元。这期间,黄某怕刘某起疑心,伪造了一个130多平米的假房证押给刘某,有了这个房证,刘某心理特别有底儿。

  黄某在跟刘某谈恋爱同居期间,还通过黑车拉客时接触、到歌舞厅及QQ交友等,与8个女青年“谈恋爱”,有的还一起同居,并以各种借口诈骗钱财。黄某总是摆出一副老板、大款的派头,用骗到的钱先行“投资”,请这些女青年唱歌、跳舞、洗桑拿、进高档饭店,出手十分阔绰。这些女青年都把他当成了未来老公,当成了靠山,没有一个去查他的底儿。

  今年春节前,刘某发现黄某不但有妻子,还有个9岁的儿子,十分气愤,向黄某提出分手,讨要被骗的26万元。黄某口头上答应还钱,却换了手机号,到其他“女友”家躲藏起来。刘某无奈只好到沙河口区公安分局高家派出所报案。民警通过侦查,发现黄某女友很多,今天这家明天那家,不知藏在哪家。民警找到一位被骗女青年,向她揭露了黄某是有妇之夫,女青年不信,民警拿出黄某结婚证据给女青年看,女青年才如梦初醒,帮助民警调黄某踪迹。2月22日深夜,民警将正在另一位“女友”家做着美梦的黄某抓获。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